最新消息

News & Message

:::
2013/2/1

素食者 較無心病 因膽固醇、血壓較低

根據英國牛津大學研究,素食有助降低高達 32% 的心臟疾病風險。研究人員追蹤 44500多名志願者平均約 11 年,發現素食者罹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大幅低於肉食者。研究名稱為「歐洲癌症與營養前瞻性調查研究」(EPIC),在英國同類研究中規模最大,成果今天發表在「美國臨床營養雜誌」。

在 50 至 70 歲的研究對象中,吃肉或魚者有 6.8% 因心血管疾病住院或死亡,相較下素食者比例為 4.6%。主要研究者、牛津大學癌症流行病學中心的克羅(Francesca Crowe)說:「我們認為,這是素食者的膽固醇與血壓較低的緣故。」

台灣新生報 – 2013 年 2 月 1 日 上午 12:30

相關文章

至頂
百度 搜狗 360搜索 不断作死后我成了白月光 财阀小娇妻:叔,你要宠坏我了! 都市惧集 潜行者 进击的巨人

      <code id='470da'></code><style id='2ab77'></style>
    • <acronym id='dfc75'></acronym>
      <center id='6cd16'><center id='da5d4'><tfoot id='c6dd7'></tfoot></center><abbr id='a8b6a'><dir id='fc2fd'><tfoot id='fa5e2'></tfoot><noframes id='aa5e5'>

    • <optgroup id='6a1bf'><strike id='4a78b'><sup id='23e66'></sup></strike><code id='ccc42'></code></optgroup>
        1. <b id='3ad62'><label id='7a556'><select id='312e8'><dt id='3dd66'><span id='86b49'></span></dt></select></label></b><u id='61ac5'></u>
          <i id='5bc3e'><strike id='07952'><tt id='91b1a'><pre id='3d9de'></pre></tt></strike></i>